close
昨天剛試完伴娘的禮服,今天我的腳...
竟然掛彩了...嗚嗚嗚...<淚奔中>
還好我沒選短裙,不然我都不敢保證
我的腳能不能在下星期"復原"!!
昨天雖然有點匆忙...
不過還是有買到我愛吃的"手信坊"...
"古坑休息站"還是一樣...
白鋼琴也還在...
連愛聞的咖啡風味一樣陣陣飄香,真好!!
最近一樣忙...
日子一樣充實,好久...
沒有這麼忙碌了...
感覺好像回到學生時代...
早上上日校,晚上打工的日子!!
我還真不適合當閒人...
愈忙我越也幹勁ㄟ!!
回到家鄉-府城!!
聚會還真是多啊!
跟久沒見面的同學聊聊...
感覺還真是不一樣!!
大家...都"事業有成"囉!!
結婚生子的也不少...
大家也一直關心我的"感情"!!
這種事...是需要緣分的啦!!
我很隨緣...真的!!謝謝大家關心!!
一個人的我,最近忙,不過...
我還是會忙裡偷閒ㄟ!!哈~
突然想種"小雛菊"
也計畫去學開車...
我想...我會有時間的!!
大不了每天6小時的睡眠在縮短一下了!!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