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定計畫是要到集集一日遊的!
可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就增加新的行程-指南宮+日月潭囉!
昨天明明就有發佈颱風海上警報吧!!
可是天氣真的很好...
當然就殺了不少的底片在拍照上囉!
日月潭的香菇高麗菜包攤販老闆...
招呼客人方式真的很特別...
儘然就叫我直接進入吧台自己包ㄟ!!
他還真是不知道,我廚藝不佳吧!!
那個高麗菜包,明明...
就是長成鴕圓形的!!小姐我...
偏偏包成像戰彈...唉!
當然"成品"我有買囉!!
不過"吃的苦主"當然不是我啦!!
<辛苦你了,朋友!!>應該沒拉肚子吧!??
昨天在日月潭,我走了3公里,有吧!!
還穿高跟鞋,我想我一定瘋了!!!
不過10月02日的"星光大道"我不害怕摔倒了!!
這一次的3公里算是"職前訓練"囉!!
PS.明明主要行程是"集集"吧!!?
結果...最後是"開車逛集集"!!哈......
"期待十一月的九份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