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看舞台劇了...
最近又懷念起在劇團工作的日子!!
看來得排排行程去看看...
我熟悉又懷念的地方啦!!
最近想做的事,很多...
總覺得時間不夠用的...
想學的事很多...
想做的事很多...
當然...我會排排行程見見老朋友!!
24h對我來說真得不夠用ㄟ!!
 
10月01日那天謝謝我的姊妹們...
沒有你們的話,我真的...
真的...會完蛋...謝謝你們!!
我真的無以回報ㄟ!!
一人送你們一個香吻啦!!
"蓉"...謝謝妳!!  "宇"...謝謝你!!
有你們真好!!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哦!!
當然下次我會注意的...
不然茫成這樣真的不好!!
 
另外謝謝帆還有帆的公啦!!
"帆公"很man!!
讓你抱46公斤的豬,還真是對不起你!!
我會找時間去你們餐廳吃飯的!!
真的~我一定會去的啦!!
 
還有"龐"辛苦你了!!阿里阿哆!!
 
那天我真的太開心了...
我們"采兒"出閣了!!
high過頭,才會一杯接一杯...
不過總經理你們也太會喝了吧!!
到底灌了我多少啊!!
看來"約翰走路黑牌12"威力也真大...
隔天酒醒,頭痛到爆...
回家後 還虛到掛急診吊點滴...
醫生說是腸胃炎+體力不支的...
唉............
總之  就是"掉漆"(台)啦!!
 
姊妹們  沒有下次啦!!
我會注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