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真的很忙...
從月初到現在天天睡不到四小時...
完全真的是靠"意志力"撐ㄟ!!
唉.................................................
我可能真的沒辦法當"閒閒每代子"吧!!
愈忙就愈有幹勁,衝衝衝!!
意志力當然是夠勁!!
不過......身體就吃不消啦!!
天天喝雞精補充體力...
還是病倒了...
讓大家擔心真的不好意思!!
我會稍稍調一下步調...
讓自己有多一點休息時間的!!
大家就別擔心啦!!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真的!!
 
至於感情嘛!!隨緣囉!!
你們也不要那麼急...
要不要和我爸結拜啊!!
老是怕女兒不婚的...
急得要命!!!真是的...
沒男朋友不代表我就不幸福...ok!!
沒看到我容光煥發,閃閃發亮...
我有自己的目標啦!!
先築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