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會做些小事情讓自己開心
也不知道是不是發生太多事
感觸良深...
有些事往往想得太複雜,
想得太深入,反而愈陷愈深...
開始抱著"樂活'的心...
讓自己過的簡單一點!!
 
唯一不變就是變!!
這道理我懂...
事物不斷的變啊變!!
人啊!不斷的轉啊轉...
很多事情很想簡單化...
為什麼就會愈變愈複雜!!
 
我一樣開朗的往前邁進...
即使"烏雲"追著我跑...
我還是帶著堅強的勇氣...
往前走...................!!
希望我的開朗,照亮烏雲!!
我相信"人性本善"
烏雲一定可以走出來的!!
加油吧!!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