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了你演的"飯糰"...
讓我這個異鄉遊子,開始想家...
加上老爸一直遊說我回家鄉...
在外生活12年的遊子,終於...
下了決定---回家鄉發展!!
 
一開始很多人質疑...
在外發展好好的,怎會想回家鄉??!
其實很簡單,就是想家啦!!
不過真的很多朋友,包含家人...
都不相信ㄟ!!
大家都以為我會一直在外地發展...
還有人開玩笑說...
你從南部,中部,到北部...
會不會有一天到離島,或國外啊!!
我..........瞬間.........無言!!
 
謝謝你的"飯糰"啦!!
現在的你,變得更亮囉!!
我也要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一起努力吧!!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