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處充滿挑戰...冒險...
真的很適合我這個遊牧民族ㄟ...
我真的愛死這個工作囉!!
 
雖然工作範圍很廣...
常常要南北往返...
上山下海的..
有時出勤在北部...
冷的要命...包著像肉粽...
隔天馬上出勤到墾丁...
熱到穿短衣短褲還滿身大汗....
 
熱情...客觀...敏銳!!
這是我要求自己一定要做到的事!!
 
我真的愛死這個工作囉!!
 
明天又有新的嘗試啦!!
"路癡笨蛋"要去學ㄅㄨㄅㄨ了!!
教練我來了...
 
比:天啊!!誰要去替ㄅㄨㄅㄨ,教練買保險啊!!
金: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