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怕辛苦...也不在乎薪水的多寡
只希望工作氣氛不錯...不要悶悶的
不過最近的工作運似乎不怎麼好ㄟ
第一天去披薩店工作
就要去外送
真的有點障礙
因為我是路痴!
而且那就算了還去燙到手!
320度的高溫哦!
所以只好放棄這份工作囉!
雖然待遇不錯...
不過無福消受啦!
 
 
過了2天去超市工作
一早就去掃地
還掃的手磨破皮
不過是阿信的我也忍下來
繼續做下去...
老鳥帶新人也沒帶我認識環境
只是一直帶我補貨上貨
而且有時老鳥也會突然消失
留下菜到不行又無助的我
終於做到第四天
我覺得愈來愈像工廠女工
<並沒有奇視女工的意思哦>
而且下班前還叫我一個人
拖快200坪的地ㄟ
真的有點給它很圈叉說!
當然第5天我就打電話跟它說拜拜囉!
 
這就是我這星期的生活啦!
有夠崎嶇的一星期
我想我會一直記在腦海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