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真的過得很空...
我都覺得我快發霉了!!
還好憂鬱分子已經在今天悄悄撥開了氛圍...
屬於我爽郎的氣息回來了...
 
其實有時很容易因為小事而開心
有時也會因為太相信而被欺騙
變得不相信人...
會把我築起的竹圍架設起來...
開始防備起來!
 
並不是我的城牆很難突破,
只是...討厭被背叛!
所以我很常武裝我自己...冷漠!
讓人覺得我難親近,或許這樣才不會受傷吧!
 
我相信...
人性本惡!
 
也相信...
人性本善!
 
有時...
付出和收穫就是成不了等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