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島記
第一天   其實並不是很確定這一次旅行的目的是不是正確的...
走一走或許才知道是不是...對的!!
 
第二天   頭昏昏去爬山拜訪老人家...
既熟悉又陌生帶點壓迫式的相處片刻
在濛濛細雨中  離開深山裡  往荒島前進中...
 
第三天   我有點受不了荒島的環境了...
開始打掃起   天啊!  我不知自己能不能勝任了...
情況和我想像有點出入了...   我想應該還不是最糟的情形吧!
我想我可以戰勝的~
 
第四天   開始思熟當初的決定是不是對的!
有點小懊惱   可 是還不想放棄...
畢竟地球人和外星人本來就不是那麼容易相處的!
在忍耐吧!     或許我很快就能適應了!
 
 
第五天   我尋找到鳥巢了,暫時有棲身的地方囉!
應該高興嗎?!有點排徊ㄟ!想END的念頭又開始迴盪在腦海裡...
加油吧!!  或許可以的!!  拼了吧!!
晚上有餐聚~很開心...
明天繼續挑戰荒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