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會隨著記憶而塵封...
有些事會隨著塵封而回想...
有時候會隨著回想而心情起伏...
 
 
昨天去花店買花的時候...
想起"黃金千兩"抱著好奇的心,
我問了老闆娘有沒有賣這種花!?
畢竟我曾為了它找尋過南區的花店!
不問還好, 一問之下還真想掐死豬頭學長!
老闆娘說這種花是不會出現在平時的...
只會出現在過年的時候...
難怪學長那時候會笑著那麼燦爛期待"畢業禮物"咧!
這一切都是你賊賊策劃的
只有笨蛋才會相信上鉤...
這個整人計畫是回報我曾整過你吧!
雖然當時在花店真的有點烏鴉畫過天際般...
不過  過了這麼久  現在回想真的很好笑
如果當年我就找到了"答案"...
你肯定會被我追殺的!
回憶  總是會隨著時間而變的微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