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本該沒有距離~
但有了傷痕就有了距離~
距離愈遠傷痕就愈深~
 
 
今天家族聚會,一時興起就整理起我陳放已久的照片和信件....
拿起我快500封的信件才發現
拜科技所賜,我確實很久沒動筆寫信了...
不昰寄寄mail就是傳訊息
真的好久好久沒寫信了...
也好久好久沒等待郵差的ㄅㄨㄅㄨ聲
因為這些信件讓我想起當時的悸動...
還有不管再累每天都要和姊妹掏通信
一封不寫到10張信紙絕不罷休
有時信封會整包脹的像肉粽
真的昰辛苦郵差先生囉!
記得當時我很迷光禹的節目
打工沒聽到時還會請姊妹掏代錄節目
而且只要光禹出新書,我們還會一人買一本
閱後還會討論起來,真的很瘋狂!
"不放過的青春"就是起點~
"交換日記"更是我們的寶囉!
 
那一封貼著香水百合郵票的信封...
被蓋上欠郵資的印章...
靜悄悄的躺在信件的最上方
該是時候整理整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